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首期“启源课堂”在榕开讲

日期:2024-04-17 15:1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6日下午,以“理论指引 向‘新’而行”为主题的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首期“启源课堂”在市总工会开讲。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兵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学院院长李珂,分别以《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统领工会工作》《新质生产力,工会何为》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市总工会和各县(市)区、产业工会以及基层工会干部代表等120人现场聆听。

“启源课堂”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可根据各级工会需求个性化设计课程,开设移动课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

以“启源课堂”开讲为契机,市总工会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就在榕设立工会干部教学教研基地等事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市总工会将依托优质教育培训资源,进一步完善工会干部培养体系,以教育培训带动各级工会干部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工会干部素质,推动福州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