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年创业促进会 创业导师已达600多人

日期:2024-04-15 10:0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青年创业促进会2024创业导师认证培训暨福清市青年创业人才培训班13日至14日举行。包括4名台湾青年在内的50人参加培训,全部取得青创导师资格。至此,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有创业导师600多人,其中台湾导师79人。

创业导师培训计划是打造创新型城市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培训涵盖青创价值观、项目评审、项目实地面试与巡诊辅导、沟通技巧等课程。新晋青创导师有资深企业家、投资人和专家学者等。

据统计,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青年创业促进会成立12年来,两岸青创导师积极开展创业巡诊、实地面试、项目评审、“一对一”辅导、创业培训等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达13567小时,帮扶青年创业项目共302个。他们不仅传授创业知识,更通过实战经验分享,帮助创业者规避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