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总工会 将开展多场活动庆“五一”

日期:2024-04-15 10:0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五一”将至。记者昨日获悉,省总工会将开展“为劳动者送福”“为劳动者唱福”“为劳动祝福”“用劳动造福”四项“福”主题活动、九项重点活动。市总工会将首次启动持续至10月的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涵盖表彰大会及各项文化活动共10项。

与往年不同,工会驿站将成为今年我省各级工会营造节日氛围、开展劳动主题宣传、为劳动者节日“送福”的重要阵地。各级工会将在职工流量密集的重点驿站因地制宜组织“节日打卡”活动,通过开展“驿站微游园”“驿站微心愿”等关爱活动,让节日期间的工会驿站更显“工”特色。开展首届乡村带货直播员技能竞赛,启动全省“工助振兴”系列劳动竞赛也是今年省总工会庆“五一”活动的亮点。

2024年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职工文化艺术节以“有福之州 幸福职工”为主题,内容包括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职工摄影作品展、职工劳动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职工合唱比赛、文化艺术系列公益讲座、庆“五一”广场文艺演出、“职工好声音”歌手赛、原创音乐儿童剧演出、职工音乐嘉年华活动、庆国庆文艺晚会暨2024年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