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刷脸乘地铁也能同步享受茉莉分和地铁公交联票优惠啦!

日期:2024-04-17 15:56 来源:e福州、福州地铁
| | | |

4月11日起,人脸识别乘车票价关联茉莉分优惠、地铁公交联票优惠卡证,刷脸乘福州地铁可享受与二维码过闸相同的优惠待遇。

在数据要素乘数效应的作用下,此次刷脸乘车成功实现“e福州”用户数据、茉莉分与地铁公交联票优惠数据的深度融合,有效凸显了数据要素乘数效应在推动交通出行方式变革中的重要作用。乘客在“e福州”APP上开通人脸乘车业务后,无需刷码,只要将面部对准地铁进出闸机上方的人脸识别终端,即可实现“无感支付,一脸通行”。若用户在刷码乘车时享受莉分优惠或地铁公交联票优惠,则刷脸乘车也能同步享受该优惠。在数据安全保障方面,采用了多重加密技术和严格的数据访问控制机制,有效防止数据泄露和滥用,确保用户数据的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

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持续拓展,数据要素乘数效应将进一步释放其潜力,为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注入更强大的动力。刷脸乘地铁关联茉莉分优惠和地铁公交联票优惠不仅充分展现了数字技术如何深度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更凸显了数据要素乘数效应在推动社会进步中的关键作用,让榕城市民在享受数字红利的同时也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