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最新选房通知!

日期:2024-04-15 17:38 来源:今日晋安
| | | |

即将看房、选房

晋安这一旧屋改造项目

传来好消息

一起来关注

具体看房、选房公告

  01、图纸看房时间及地点

  时间:樟林片区: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牛山片区: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地点:左海·望麓营销中心(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晋安区春兰里路,鼓山中学后面,现场图纸看房,因项目尚未竣工,具有一定安全隐患,根据相关规定不能进入工地,无法入户,仅提供图纸看房)。

  营销中心电话:0591-6301 8888

  02、选房时间及地点

  时间:樟林片区: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上午8:30入场,9:00开始选房至结束(中间不安排休息)。牛山片区: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上午8:30入场,9:00开始选房至结束(中间不安排休息)。

  地点:左海·望麓营销中心(天下足球网_bob体育客户端-比分|官网:晋安区春兰里路,鼓山中学后面,导航搜索“左海望麓营销中心”即可)。

  03、选房对象

  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樟林、牛山片区)签订房屋安置协议的剩余未选房的被征收人(货币及异地安置的除外),具体参加对象及选房顺序号将在看房、选房现场张贴公布并提前电话通知。请各位参加选房的被征收户认真核实并相互监督。

  04、选房时须带证件

  (1)选房顺序号。

  (2)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原件。

  (3)被征收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05、选房注意事项

  (1)委托他人代选的,须提供委托人出具的《委托书》(加盖属地村印章)、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凡未到场或到场未参加选房的被征收户,采取代选的办法。经现场叫号三次仍未能参加选房的,在乡镇(街道)、村(社区)、人大、纪检、司法、群众代表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鼓山镇、村(社区)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房,以确保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

  (3)本项目选房后会另行通知签订安置型商品房买卖合同(住建部统一范本合同)。

  (4)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选房顺序号,在已公布的房源中选择安置房源。

  因左海·望麓营销中心周边行车不便

  建议地铁或者公交出行

  地铁

  2号线上洋站,出站后搜索“左海望麓营销中心”,步行10分钟左右可到达。

  公交

  169路、170路公交车,在鼓山中学(三环)站下车。

  项目介绍

  项目位于晋安区东三环路东侧、春兰里路北侧,为东三环沿山四片福州储运公司周边地块。

  项目总建筑面积141214.4平方米,建设安置型商品房(17栋)、社会租赁住房(3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1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含长者食堂)1处等。

相关链接: